奶皂如何融碱不会产生小的颗粒-问题求助-皂之家|全国最大手工皂交流平台

皂之家|全国最大手工皂交流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73|回复: 11

[求助] 奶皂如何融碱不会产生小的颗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5 0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奶皂如何融碱不会产生小的颗粒
我发现就算冰成冰的奶和碱混合后也会产生白色或黄色的小颗粒,要如何才能让奶皂融碱时水相均匀无颗粒感呢?!
发表于 2013-7-5 16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7 15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阿喔鹅 乙巫鱼 十五字 小意思 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7 20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8 0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角裤 发表于 2013-7-7 20:11
我觉得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的

今天脱模切割,拉花不好看,有小颗粒,还好不是很多,不过这天气温度的关系,果冻了~而且皂皂颜色偏深,这是因为我碱与奶混合时倒得太快造成的,下次要注意了~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08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程低温操作,溶碱时也最好放在冰水里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8 18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oyican28 发表于 2013-7-8 08:48
全程低温操作,溶碱时也最好放在冰水里面。

谢谢~~~奶皂啊!!我的软肋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15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颗粒难免,融完碱后过滤一下再混油,就不会影响成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8 10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解决,学到了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6 00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决定过完节再试一次,这次一定要先做好准备做到低温融碱加过虑~~老天保佑会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皂之家推荐

Archiver|手机版|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蜀ICP备12019453号-3  版权所有:皂之家|全国最大手工皂交流平台  Copyright©2011-2012  zaozj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  
GMT+8, 2018-10-15 18:32 , Processed in 0.1985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