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荷巴油面霜-DIY经验交流-皂之家|全国最大手工皂交流平台

皂之家|全国最大手工皂交流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16|回复: 9

荷荷巴油面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4 12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泡影看世界 于 2013-1-14 13:05 编辑

很喜欢荷荷巴油的清爽感觉。

      材料 荷荷巴油15ML, 橄榄油1000乳化蜡 6克, 玫瑰纯露50ML,化妆品抗菌剂0.2~1ML功效 保湿滋润肌肤,使肌肤柔软细致 。
       适用肤质 中油性肌肤制作方法 将荷荷巴油 乳化蜡置入一个干净的空瓶子并加热融化 ,玫瑰纯露也一同在另一个瓶子里加热 。用温度计量好两者都在60度左右 ,用水相慢慢倒入油相之,最好用电磁炉恒温搅拌20分钟,感觉很细腻 ,水油想融 就可以 ,等凉了在添加精油  想要细致毛孔可以用薄荷精油,加精油不可以加多,我就是因为第一次加多了,感觉很刺激,一般我100ML加10滴。最后加抗菌剂,搅拌200下。
       使用方法 洗脸或擦上化妆水之后,取适量抹于脸及颈部,早晚使用。保存期限 最好两个月之内用完,产品置于阴凉处,避免阳光直射。

发表于 2013-1-14 13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13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13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,哈哈抢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13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,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17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谢谢大家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8 15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沙发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1 10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哇,有空可以试试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1 11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这么做的,但用的是玫瑰果油和荷荷巴油。用起来相当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 12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,,,学习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皂之家推荐

皂之家-每日摇摇乐
皂之家论坛每日摇摇乐欢迎你,每天完成任务就可以摇奖哦!获得的皂币可以用来兑换实物礼品哦!

查看 »

Archiver|手机版|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蜀ICP备12019453号-3  版权所有:皂之家|全国最大手工皂交流平台  Copyright©2011-2012  zaozj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  
GMT+8, 2018-11-15 04:15 , Processed in 0.13927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回顶部